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2021-01-25 10:22 文:杨沁 / 图:杨沁 

118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级研究生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分三场于学院212会议室、201会议室和401会议室进行。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副院长万亚平、研究生导师谭敏生、刘志明、刘杰、罗凌云、刘永彬、欧阳纯萍、丁平尖、屈爱平、刘立、李跃、朱涛、聂明星、蒋良卫以及工作组秘书周爱君、李晓昀出席本次报告会,计算机学院19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分为学生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每位研究生用PPT将开题课题的意义、创新点、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等介绍给专家组,然后专家组根据学生的开题内容的不足之处向学生提出质疑。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开题学生基本能够准确详细回答,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表达能力。在提问过程中,专家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要求研究生们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真正达到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和要求。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第三组答辩现场

上一条:我院刘永彬博士课题组在少样本关系抽取方法研究上取得进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