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学校教学督导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0-11-20 12:30  

/摄: 何梦思

11181430,教务部副部长戴剑勇带队,校教学督导专家组长郭长青等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院长刘振宇、党委书记谭敏生以及各系、办负责人在8-212参加了教学检查汇报会和反馈会,副院长何啸峰作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教务部副部长戴剑勇介绍了本次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专家,提出检查要求。郭长青组长对教学检查具体事项做了说明。副院长何啸峰从五个方面具体汇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一是学院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二是抓好学院教学运行与督导;三是完成学校教学目标情况;四是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五是下一步改进措施与建议。随后各位督导专家对学院(系)教学管理和教学过程、优质课程申报材料、课程试卷(考核材料)、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实验教学、实习教学和学业预警与帮扶材料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价,走访系、实验室,下午1700开始反馈,各位专家对我院整体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对个别地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改正意见。院长刘振宇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各位专家认真细致的督促检查,发现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改正指导意见,二是学院组织相关系室负责人,结合专家提出的问题与不足、意见和建议,逐一做好整改,确保教学质量得到持续提高。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风和学风建设,全面加强了课堂教学过程管理与监控,保障教学运行及质量的有效度。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525

上一条:我院获批“湖南省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