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校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3-04-14 15:03 何梦思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4月6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督查组彭国文、肖锡林、陈忠泽、李忆华、史文革、杨胜园一行6人莅临我院,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第一次督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教学副院长何啸峰,综合科、教务办、科研办、学工室以及各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审核评估联络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84B99

首先,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何啸峰代表学院向督查组专家从前期准备工作、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审核评估资料的收集汇总影响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其次,督查组成员检查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落实情况;最后,召开了督查工作反馈会议。督查组专家一致认为,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全员参与,整体工作推进扎实、充分,资料详实,准备工作到位,同时也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有关整改检查工作展开研讨。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最后表态发言。学院十分感谢并虚心接受督查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必将进一步抓实抓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积极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准备。

  学院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学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挖掘教学资源,规范教学过程资料,全力做好整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一条:南华大学在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12项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师生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