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本科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师生赴“徐特立纪念馆”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2023-04-04 16:59 刘芳菊  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提升学术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19日,南华大学物联网工程系部分师生在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带领下赴长沙师范学院“徐特立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特立’精神,牢记时代使命”思想教育活动。

15EFB0

  在徐特立纪念馆,邓立副馆长应邀为大家讲解徐特立生平事迹以及身后重大纪念活动事件,浏览了珍贵文物、历史图片等。从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中,深刻领会了徐老“光荣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深切感受到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高贵品质和精神风范。

B5C4C

  参观结束后,副院长何啸峰希望:我们要学习徐老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顽强的学习精神、朴实的作风,作为青年学生一定要有理想,有志气,要与时俱进,孜孜不倦的钻研新知识、新事物;作为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肩负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校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