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李晓昀老师在湖南省CMOOC联盟年会做大会主题报告
2021-10-18 21:02  

10月17日,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湖南省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年会在怀化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深专家蒋宗礼教授、教育部软件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卢苇教授、全网最受欢迎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嵩天教授、教育部软件工程教指委委员许胤龙教授做特邀报告。

在本次会议上,我院李晓昀老师受邀做大会主题报告,以“多级慕课资源支撑下的Python混合式课程教学经验分享”为主题,向全省高等院校与会老师介绍了我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中的具体做法。

李晓昀老师带领的教学团队引用了国家级精品课程《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湖南省一流线上课程《大学计算机》以及南华大学校级一流线上课程《Python数据爬取与可视化》三级慕课资源,服务于我校《大学计算机B》与《大学计算机C》两门课程。

2021年春季学期,为响应教务部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号召,李晓昀老师带领团队成员,经过多轮研讨,将《大学计算机B》与《大学计算机C》两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PPT、教学平台、教学资源以及授课方式全部进行了修改,并顺利完成了春季学期第一轮混合式教学实践。这些经验的分享,在大会上取得了热烈反响,会后吸引了多位老师进一步提问与交流。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三届“华星助学金”暨“陈琛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