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31 01:37 文/欧阳博 摄/田如意 刘舟 罗琴琴 

10月28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于雨母校区笃行四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工部部长李照、校团委副书记郑宇、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党委副书记何战胜、院长刘振宇、院团委书记杨雅文、学生会主席窦志晗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校与各兄弟学院代表及本院的学生代表悉数到场。大会由何战胜主持,会议流程分两个部分。

会议第一部分,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刘振宇致开幕词,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及兄弟学院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付准受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委托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就指导思想、宣传动员、材料完善、选举与资格审查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流程下一项,校领导致辞及具体工作汇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睿航受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首先,他对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在思想政治教育、制度建设、学风寝风建设、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活动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推进情况、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报告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未来努力方向,其次提出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今后工作建议与展望。随后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孔宪玲作第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

随后校学生会代表窦志晗发言,对计算机团学工作表彰过去勉励未来,对学生会提出新的建议与展望:恪守学生本分营造书香气息,践行服务宗旨扎实做事,打造雷厉风行的服务风尚,并与时俱进,察纳雅言,注重学生反馈工作。

郑宇代表校团委对计算机学院的团委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培养爱国情怀,形成为党为国的思想觉悟。二.增加社会关爱,用真心换真心地去了解和聆听他人倾诉。三.不要以自我为轴,身为团学的一员责任感理应位居首位。

李照代表学工部对计算机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计算机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计算机学院学子关心学院建设给予认可,对团学今后的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最后,谭敏生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团委和学生工作部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的问候与感谢,他就计算机专业智能产业与未来导向进行实时分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国家成就自己,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大会第二部分为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成立大会。杨雅文宣读了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名单,并由与会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干部颁发聘书并摄影留念。随后由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学生干部代表周凯宣读倡议书。

最后,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院李晓昀老师在湖南省CMOOC联盟年会做大会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