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统筹会议
2019-03-31 16:47 文:曹源 / 图:李阳 曹源 

3月29日晚上,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统筹会议在八教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陈杰烜主持会议,副书记刘晓婷、王惠杰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陈杰烜就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与安排,准备为计划对象分配培养联系人并谈话考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筹备党员知识竞赛等等。会议上陈杰烜与两位副书记及全体委员对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商讨,其中就预计在五月份进行的第一届党员知识竞赛和《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激烈地讨论,最后达成了统一。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办法(试行)》将面向已经向党组织正式递交入党申请书,经团组织推荐、支部会议确定为预备党员的学生和已经转正的正式在校党员进行试行,入党积极分子可参与量化积分考评,本考评结果将作为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入党的重要参考,也是对在校正式党员的重要评估依据。

陈杰烜表示,这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是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需要各位委员增强工作主动性,将党建工作规范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成长辅导之“成长分享”第二期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