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9-03-25 08: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4日,我院召开2017级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学生会主席范晓敏、学生会学习部干部、2017级班长、学习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范晓敏主持。

研讨会上,学习部部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2019学年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与会代表结合各自的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介绍了所在学院学风建设的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及今后工作思路,对完善学风建设顶层设计、构建教学风联运机制、加强学业规划和学业预警、完善学风建设激励机制,进而促进学风建设根本性好转进行了研讨交流。之后,学生会主席范晓敏宣读了学院将要实施的学习日志制度并对该制度的具体实施细则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最后,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要结合书本知识,认真学好每一节课,端正学习态度,学院将会继续把学风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激发起全院师生对于抓好学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了一个扎实的思想基础和良好的舆论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各班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学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改变学生的学习状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16b83aecfe35642e

144e142c26c8d05a

上一条:祝贺计算机学院在四向拔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观看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马军专题片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