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华为特色班”洽谈会
2024-04-12 10:41 图文/李筱芙 

4月9日,应学院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刘立来我院洽谈共建特色班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院长万亚平、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付孝泉、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何啸峰、副院长欧阳纯萍、教务办主任李海燕、学校招生就业处主任田书岢等参加洽谈。

会上,双方首先就学院人才培养状况及华为人才需求进行了交流,随后万亚平介绍了校企共建特色班的初衷,对华为公司來我院开展共建特色班表示欢迎。付孝泉介绍了目前学校学生校企联合培养的三种模式以及模式之间的特点和区别。经过认真协商,双方就联合培养的具体方式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并就签订框架协议等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论证。

本次校企合作“华为特色班”是校企之间开展全方位、深层次人才培养的具体体现。本次合作是构建“校企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技术能力等综合素质,为长沙建成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国家信创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创新育才】南华大学承办CMOOC联盟湖南省工作委员会2024年工作年会暨人工智能+教学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