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19 22:50 文/谭艳娇 图/刘鑫磊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传递正能量319中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4年宣传工作会议于崇业楼D336召开院党委书记黄坤荣,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学工室主任单云丽,科研室主任蒋辉,教务室主任李海燕,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欧阳利军,辅导员李筱芙,研究生宣传负责人曹巧和学院宣传工作者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战胜作简要概述。她肯定了学院去年宣传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激励学院宣传团队不断进取。

会上,黄坤荣详细解读了学校与学院宣传工作方面的管理文件。文件涵盖了宣传各方面的规章制度,为工作者提供了明确的指导依据和要求会议认真讨论了传稿审稿流程,从新闻稿的撰写到初审终审,再到最终发布,每个环节明确分工,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保证了信息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本次会议为学院宣传工作提供了更清晰的指导,也为学院宣传方面的管理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的宣传工作将日臻完善,声誉和影响力将不断提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华为特色班”洽谈会
下一条:“浪潮席卷,AI下一站向何处?”学术报告会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