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网络攻防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20 21:44 文/卢思静 图/李耳 

12月17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网络攻防邀请赛线下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次竞赛由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构成,根据初赛成绩确定入围决赛的参赛队伍。决赛采用 AWDU赛制,主要考察参赛队伍的攻防能力和溯源数据分析能力。此次竞赛旨在提高我省大学生综合运用计算机软硬件知识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校际交流。

在学校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为准备此次竞赛,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参赛队伍自接到赛事通知即进入了全力备战状态。同学们比赛过程中临危不乱,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向各大高校展示了南华学子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优秀教师的指导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三支队伍入围了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南华二队荣获一等奖,南华一队和南华三队荣获二等奖,展示了南华大学的风采。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让我们共同祝愿南华学子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南华大学增添更多的荣誉。



上一条:南华大学首届智能科学交叉学科座谈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南华大学首届智能科学交叉学科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