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技术赋能,资源共享——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李望秀老师网络直播见面课开讲了
2019-04-17 23:53 图/文:杨宇 


4月16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李望秀老师在全球大型的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智慧树”上的课程——《平面图像处理——PS高手》的第1次网络直播见面课正式开讲。

此次课堂在湖南工学院沉浸式直播教室主讲,南华大学收视互动,并同步面向全国23所选课学校直播互动。李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营造了很好的上课氛围,同学们抬头率高,认真聆听知识要点;积极举手参与答题环节;动手实践完成案例,熟练掌握技术;近2000人在线观看直播,积极参与互动,弹幕横飞;多院校的领导和老师前来观摩,增强了老师们做教改做金课热情和信心。

李望秀,硕士学位,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从事《平面图像处理》、《三维动画》等课程教学16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混合式教学。曾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和最佳技术实现奖,获湖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获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微课大赛一等奖;主持省级课程建设项目2项,省级课题2项,市厅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及课程建设项目4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4篇,其中CSSCI期刊2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指导学生在全国网络文化节、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计算机设计比赛、3d大赛、公益广告大赛等专业竞赛中获得一等奖10余项,二三等奖30余项。

新时代下的授课方式因科技变得多样化、灵活化,高品质的课堂因网络得以共享。科技与教学的完美结合,给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不少的福利。本次课堂也充分展示了教改的优秀成果,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关于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软件工程等9个本科专业学生教学满意度调查、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及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往届生补授学士学位实施办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