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南华大学首届华星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10-18 18:39 文/陈国望 湛黄涵 摄/周思敏 吴宇威 魏振霞 

10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华星助学金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何旭娟、校友会会长赵红、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友办主任彭新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长刘振宇、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出席本次会议。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会长陈伍生等六位杰出校友以及计算机学院各年段同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

会议伊始,阳小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陈伍生等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与会领导。随后,赵红代表校友会宣读了南华大学首届华星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黄晓林作为受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其首先对校友们的热情捐赠标的的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牢记这份助学金所带来的使命,牢记自己作为一个南华人的责任与担当。

何旭娟以陈伍生校友为代表,讲述了其艰辛的学习生涯创业经历,并表示校友们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每一位校友都以传承爱心为目标,以建设国家、建设母校为己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何旭娟还呼吁全体学生向广大优秀校友学习:学习优秀校友的感恩之心,感恩时代,感恩母校。正是校友们的感恩之心,让他们小我融入大我,取得了事业的顺利;.学习优秀校友的爱国之情与家国情怀,没有浓厚的家国情怀与感恩之心,就不会有这么多人愿意回来建设母校、发展母校;学习优秀校友的进取精神,全体学生只要能把各种磨励当成一种学习,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才能成长成才。最后何旭娟表示,全体学生要坚持初心,坚持艰苦学习、艰苦创业的精神,牢记自己身上的使命,努力投身到为祖国、为学校的建设中去。

会议最后,阳小华就长沙校友会对学院、学校做出的无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称赞校友们的捐赠行为是最有情怀、最可爱的。同时,阳小华还表示希望全体老师、学生同学校优秀校友一同,在建设学校“医品牌、核特色”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华星助学金共资助了学院十名贫困学生,让这些贫寒学生的学习生活得到改善和保障。同时,校友们的先进事迹通过本次颁奖仪式得以弘扬和宣传,让全体计算机学院学子能够不忘先辈的优良传统,坚持努力学习,为学院、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南华大学举行首届“陈琛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会设立华星助学金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