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热烈欢迎计算机学院1991校友返校
2015-09-21 09:58 李磊 

9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91级校友重返母校,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会议期间与母校老师了解了学校20年间的发展和变化以及毕业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感悟,阳小华副校长、赵红正督查、学院刘振宇院长、刘志明副院长、肖基毅书记、罗晨晖书记、陈也平、谭敏生、彭秋莲等南华大学领导参加本次校友会。

   

   会议上,南华大学赵红副书记代表南华大学欢迎校友回归母校。介绍了我们学校近2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且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亲切的交谈。校友们也各自介绍了自己从毕业到现在的工作以及在工作中的经验与大家交流,并且谈了自己的家庭情况。

 

   阳小华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学校的发展一直是广大校友关注的重点,而且学校非常重视校友的近况,也对母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帮助,希望广大校友以后能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也祝愿同学们生活美满、事业进步,20年后还能再次来相聚。

 

   会议最后后,刘振宇院长计划更多的开展校友会,不断加深学校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情感清流,开展合作,共同为学校的未来出一份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2级计算机专业202921班
下一条:南华大学杰出校友张亚雷、胡震入选首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