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会>>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5-09-10 21:43  

 

 

 

校属各教工协会: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决定在教工协会中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利用教工协会的特长优势,通过系列活动,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底。
  三、参加对象
  校属各教工协会。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协会要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会长负责,会长参与,确保活动广泛开展,取得实效。引导教职工勿忘国耻,奋发向上,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加强宣传,增强实效。各协会要因地制宜,挖掘本协会资源特色,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吸引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3、各教工协会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将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图片收集整理好,及时投稿南华大学工会网站进行宣传报道。

 

                      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女教职工手工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南华大学教职工重大病伤医疗互助基金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