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学习>>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3-11-12 11:38 文/陈嘉译 图/蒋苪霖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定理想信念。计算机学院于2023年11月10日19:30在雨母楼118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黄坤荣、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学工室主任单云丽、团委书记陈杰烜,26名跟组党员与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陈杰烜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班主任陈杰烜老师宣读了培训班各小组长名单和详细的教学计划,为学员们提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其次,学工室主任单云丽老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及相关规定,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言行一致,养成良好的党性修养。最后,党委书记黄坤荣老师讲话,对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明确入党初心,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深入思考,确保培训学有所获;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努力做到思想上先入党。

开班仪式后, 由黄坤荣书记为培训班的同学们带来第一课——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课上黄坤荣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的性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坚定爱国主义情怀,怀抱理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将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理论教育和实践锻炼。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为他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