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学习>>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7 18:27 文/资凯琳 图/黄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26日在崇业楼33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马雨欣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保密委员卢婉婷汇报三月份支部党员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学习积分落后的党员进行了通报,对积极学习的党员提出了表扬。接着,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由支部党员席小婷讲解《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引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随后,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陈裕佳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法律和规范个人行为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看不见的风景》,呼吁广大党员从小事做起,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随后,参会的发展对象发言,对会议内容进行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最后,刘锋老师于线上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服务同学,切实为大家办好实事,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