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学习>>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清洁校园”活动
2023-03-06 18:42 文/图:蒋苪霖 

2023年的3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扛起学雷锋的旗帜,争当全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排头兵,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各学生党员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清洁校园”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他们纷纷带上抹布扫帚等工具,对门窗、走廊和周边区域进行了清理。整个活动中,大家友爱互助,积极热情,展现了活力满满的雷锋精神新风尚。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学生勤俭节约、维护环境、爱护公物,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铭记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去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