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学习>>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2022-12-21 19:40 文/图周新辉 

12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业楼336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王凯、黄俊等2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情况。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陈杰烜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陈杰烜同志就目前支部的工作进行指导,并且要求大家应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必须积极落实而不是空喊口号,同时大家应积极学习党的新理论,时刻跟随党的方向。大会伊始,由支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各个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对自身一年以来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由其培养联系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的考察及培养情况。最后,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王凯等21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陈杰烜作总结发言,提出对新转正党员的要求,并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对党内知识理论进行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同志们可以全心全意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支部各位同志践行服务精神,严于律己,无私奉献,敢为人先,在群众心中树立好的榜样,并带动他人,以身作则。

经过本次大会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迎来了21位新的正式党员,相信在未来,每一位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他人,成为人民心中的优秀党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