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学习>>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18 23:10 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文:阳茜 图:胡晓敏 阳茜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221127日晚1830分于计算机学院33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主持。会议总到会人数57人,请假9人;正式党员55人,到会46人,符合召开支部大会人数要求。

本次会议主题:讨论刘宇倍同志申请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严格按照中共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会议内容依次为:会前考勤、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正式党员表决、统票、宣布计票结果。

会议上,刘宇倍同志真诚地表达了对转正的强烈愿望,并表示自身在考察期内,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关注国内外新闻,希望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其入党介绍人、支委会、党内外群众均对其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但也善意地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希望其早日改正。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表决权的46名党员同志一致同意刘宇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何战胜书记首先表扬了转正党员的脱稿发言,同时对所有的发展对象和党员们提出以下要求:“当前疫情放开了,大家一定要增强自身抵抗力,健康饮食,多锻炼身体,如果没有很重的学习任务,可提前回家,尽量早回家,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另外目前就业形势不好,希望同学们适当选择就业,主动就业,预祝毕业生党员们找到心仪的工作,也预祝刘宇倍同志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刘宇倍同志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本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吸收发展对象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