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以篮球之名-记计算机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8-04-12 09:57 文/刘世鹏 摄/刘睿 

为丰富师生文体生活,进一步增进师生交流,加深师生感情,4月10日晚由计算机学院教师组成的教工篮球队与2016级、2015级同学组成的学生队在南校灯光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学生队配合默契,比赛刚开始便展露出强劲的势头,不仅接连传球成功,还频频上篮得分。然而,教工队并未气馁,奋起直追,凭借巧妙的传球和精准投篮,一点一点地把握住比赛节奏。最终经过四节比赛,学生队以70:67的微弱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在友谊和竞技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不仅扩展了师生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1

IMG_256

图片2

上一条:清明缅怀英烈 丰碑砥砺前行——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