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隆重召开
2018-04-10 16:48 文/刘赜语 摄/郑浩森 

4月8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湘江、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何啸峰、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校信息技术实训中心主任兼副院长刘朝晖。同时,各兄弟学院团学代表和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伊始,我院科协主席资鹏向全体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筹备报告。

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致开幕词。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本次院科技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对校各职能部门、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极筹备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慰问。他总结了我院2017年度取得的各项创新创业大赛的成绩,指出院科技文化节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的一个有效载体和举措,通过这项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树立了团队协作精神、计算思维和质量至上意识,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及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人文素养。最后他号召全院同学积极参加各项科技文化节活动并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学院争光。

接下来副院长何啸峰老师宣读了本次科技文化节各项活动日程安排。

最后,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廖部长首先表达了对我院科技文化节开幕的祝贺,对我院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十三年来对坚持开展科技文化节活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对于本次活动如何更加提高成效她提出了二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前行。在活动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提升同学们创新意识和人文素养。二是要坚持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她鼓励同学们树立工匠精神,努力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发展完善自己,并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这句话来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创新创业路上砥砺前行,奋勇争先。

大会在激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必将取得更大成绩。

C:\Users\Liuru\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DSC_1014.JPG

C:\Users\Liuru\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6\DSC_0992.JPG

C:\Users\Liuru\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8\DSC_1006.JPG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记计算机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国防科大窦勇教授受邀来院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