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01-15 18:53 文/丁琛 摄/刘睿 

1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于八教310教室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万亚平,学工室15级辅导员周忠文出席本次大会。2015级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周忠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发表讲话。卢书记为同学们分析了全国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为了自身发展还是要提升学历层次,增强自己核心竞争力。针对同学们心中普遍存在的畏难心理,他告诉大家要对自己充满信心,提醒大家现在开始就要加强数学等基础课程学习。卢书记也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研究生,并就学院师资力量、学科水平、研究生就业状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卢书记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有毅力,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社会变化,并以“人生难得几回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来劝勉大家。

接着,副院长万亚平发表讲话。万院长从个人经历出发,强调考研的重要性。在现在的时代背景下,计算机专业的人才面临着巨大的机遇,考研可以改变命运,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体现个人的价值,才能提升自己的社会阶层。

会上,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肖书记和同学们坐在一起,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准备”、“考研学校选择”等问题。他告诫同学们在计算机行业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同学们只有努力提升自身竞争力,将来才能在社会上有很好的发展,才能真正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同步。

本次动员大会较往年提早很多,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能早准备,体现了我院老师为广大同学着想、期望学子们学有所成的美好愿望。相信我院学子们在今后的考研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QQ图片20180112222916

QQ图片20180112222841

QQ图片20180112222854

2018-01-13 09:57:47.638000

上一条:西苏格兰大学(英)David Ndzi博士来我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陶倩荣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