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陶倩荣获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二等奖
2018-01-12 19:58 文/蒋嘉尧 

1月10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作品获奖名单公布,我院陶倩同学在李望秀老师的指导下,其作品“中华民族之本”荣获大赛二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是由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协办的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校学生的公益广告大赛。大赛的宗旨是为深入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热情和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

本届公益广告大赛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主题。历经层层选拔,严格评选,陶倩同学的作品得到了一致认可,让我们再次恭喜她!

公益01

公益02

公益03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热烈祝贺计算机学院在第八届衡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南华大学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