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23-05-31 20:13 2023-05-28 文/杨宋 图/杨宋 

为了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计算机学院第三届篮球联谊赛终场比赛于528日晚在雨母校区灯光球场顺利进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欧阳纯萍到场为球赛开球并全程观看比赛。

本场比赛是研一与研三同学之间的较量。哨声响起,副院长欧阳纯萍将球缓缓抛起,双方球员高高跃起抢球,比赛也随之进入到紧张的氛围。研三队先发制人,全队协力合作,拿下首球,研一队也不甘示弱,立马反击,利用强有力的外线优势组织进攻,双方球员激烈拼抢,不断试探,上半场结束时研一队以4021的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过后,研三队迅速调整战略,由助攻掩护主攻,不断拉开战线,由外线突破进入内线,接连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研一队长立马叫下暂停,商量调整战术。暂停回来后,研一队组织进行快攻,默契传球,配合上篮,而研三队对于研一队快攻节奏的处理稍显疲软,分差逐渐被拉开,最终研一队以8048的总比分赢下本次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欧阳纯萍副院长为三支研究生队伍颁奖。各方球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本次篮球联谊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欧阳纯萍副院长为第三届终场篮球联谊赛开球

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欧阳纯萍副院长与全体球员合影留恋



上一条:“衡有才”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2023年实训正式开班
下一条:南华大学&千锋互联2023年微信小程序决赛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