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当521遇上521,爱意和青春撞了个满怀
2023-05-25 10:13 文/图梁亚茹 

又是一年“5·21”,在这个普通而又特别的日子,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为521名本科毕业生举办毕业晚会。在充满爱意的时刻,一份小惊喜被偷偷种下。

聚焦现场,鼓乐齐鸣,人头攒动,一缕缕荧光随鼓点摇晃。舞台侧面,成片的娇红引人驻足。惊喜在青春的滋润下,生出了花。学院为521名毕业生偷偷准备了521朵玫瑰花,一朵朵玫瑰花的花瓣挨挨挤挤,娇艳又炽热。

时间悄悄溜走,大学的一切回忆寄托于玫瑰。花瓣层层叠叠,叠起的是拖着行李离家的背影;叠起的是敲开宿舍门的一句你好;叠起的是军训中炽热的阳光;叠起的是熬夜准备比赛的疲惫;叠起的是团建时的欢声笑语;叠起的是进球后的一阵阵欢呼;叠起的是考研自习室埋头苦读的身影;叠起的是瑰丽日落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叠起的是毕业答辩后的一句致谢。


下一站:毕业。晚会结束,毕业生凭借门票取走属于自己的那一朵玫瑰,带走属于自己的回忆。夏天总会结束,青春的故事没有终点,大学的列车终将到站,挥手告别,迎来全新的篇章。


最后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献上对19届毕业生的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上一条:“计”忆情长,“e”路有你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术之星报告会暨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