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2023-05-16 19:35 文/图 杨宋 

2023514日,计算机学院于崇业楼三楼会议室对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进行答辩。本次参加答辩的硕士毕业生共62人,分三组进行答辩,分别由计算机学院院长万亚平、副院长欧阳纯萍以及陈灵娜教授担任答辩组长,答辩委员会由数理学院院长林文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杰、刘志明教授、刘振宇教授、刘立教授、刘朝晖副教授、屈爱平副教授、丁琳副教授、罗凌云教授组成,另外还邀请了行业专家谢剑斌教授、邹刚教授、陈敏教授一同参与答辩,部分研一研二的学生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各小组毕业答辩会议现场

本次答辩采用线下形式,包括个人陈述、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答辩会上,每位答辩人围绕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和实验结果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详细阐述,之后答辩专家们就数据来源、整体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并作出深刻的点评,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了相关问题。同时,各位答辩专家还认真翻阅了学生论文,针对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具体的修改建议,要求各位研究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继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整个答辩过程流程规范,公开透明,严谨公正,专家们也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答辩组织安排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是对答辩人三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与考核,也是对研一研二学生的一种示范,更是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与总结,标志着我院针对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有序得当,成效显著,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认可。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赴衡阳抗战纪念馆实践学习
下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了在校学生期中座谈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