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筑梦青春,职击未来”模拟面试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3-05-15 15:18 文:陈杰烜 图:张艳 

为引导2020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提高招面试应对能力,510日,计算机学院于崇业楼336会议室举行“筑梦青春,职击未来”模拟面试大赛初赛。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田书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共分为个人简历展示、模拟面试两部分。参赛选手们仪态大方、心态稳定,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一位选手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个人简历设计和制作、个人介绍、所获荣誉、专业技能、实践经历、自我评价、岗位认知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各有风采和特点,演讲之间尽显优秀和精彩。

最后,田书岢和何战胜从简历制作、仪表举止、专业知识、自我认知、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并择优推荐进入校级决赛。

至此,计算机学院筑梦青春,职击未来模拟面试大赛初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简历设计和临场面试能力,使学生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又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求职面试能力。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注就业质量,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开展了在校学生期中座谈会
下一条:十年九获“五四红旗团委”!计算机学院频频获赞!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