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一见“寝”心寝室摄影大赛顺利举行
2022-12-04 12:58 文/刘舟 图/唐丽馨 

为丰富同学们静默期的生活,增进舍友之间的友情,培养大家的凝聚力和创新精神,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近日,计算机学院自管部在线上举办了一见“寝”心寝室大片摄影大赛。

该活动发布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在作品中,充满了属于我们南华学子的那一份活力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了寝室室友之间的友好关系和优良学风。本次比赛综合考虑“拍摄技巧、主题深度、艺术创新、剧情内容、视角表现”等对各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光明与救赎》荣获一等奖,《奇迹》《我的19岁》荣获二等奖,《求是4110》、《点燃他,温暖我》荣获三等奖。

此次一见“寝”心寝室大片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构建了安全、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也增强了广大学子的校园归属感和热爱宿舍、热爱校园的精神。


上一条: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新生“投我桃木,报以琼瑶” 致学长学姐的信活动
下一条:“研”途有你,格外温暖 -计算机学院为考研学子派送考研复习资料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