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赤子初心颂赞歌”迎新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2022-11-29 18:56 文/陈彦蓉 图/陈彦蓉 方莹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计算机学院2022青春献礼二十大,赤子初心颂赞歌迎新晚会暨新生才艺大赛于1119日晚在红湘校区求是园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团委书记陈杰烜、辅导员李婧妍、周栋良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一曲《Tomboy》点燃观众们的激情,新生才艺大赛拉开序幕。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我的秘密》《无与伦比的美丽》感情深厚,深入人心;计类08班带来的《Vigor Bomb》洋溢着青春的朝气;计类12班带来的小品《互联网体验》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台下笑声不断;陈杰烜和主席团成员带来的歌曲《青春回忆录》将观众们带回到自己的青春时代,回忆满满。


双人舞《二乔》中,两人衣着汉服,阿娜多姿,向我们展现了中国舞的魅力;计类7班的群舞《烈火中永生》向我们展示了战斗英雄为祖国奋斗的身影;配音秀《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国行》将五四运动时期学生们以及积极爱国分子的“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走秀《Tonight》《Make You Hustle》为我们带来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歌伴舞《玫瑰少年》引人深省。


舞蹈串烧《Dancing shoot》充满活力,绽放青春光彩;武术《金戈》中,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行云流水,完美诠释中国武术的魅力;音乐小品《疫”起向未来》以小人物的角度展现疫情下的齐心协力;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昂的声音展现独有的青春与活力。随着舞蹈《啦啦操》的结束,大赛圆满谢幕。


通过本次院新才表演,同学们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和艺术的素养,也愉悦了自己的身心,彼此之间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计院有新才,新才也必会兴计院!祝学院在学校的新生才艺大赛中再创新佳绩!




上一条:疫相隔 心相连‖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捷报——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获跳远第六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