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烈火淬青春,扬帆启新篇
2022-09-13 13:07 图/刘舟 编/梁亚茹 

烈火淬炼,青春正盛。9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红湘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团委书记陈杰烜、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辅导员刘锋、辅导员李婧妍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何战胜老师主持。神圣的国歌奏响,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全体新生军姿肃立,精神抖擞,尽显青春本色。


大会第二项,何副书记宣布编制序列并宣读新训手册。

大会第三项,谭书记进行开训动员。在发言中谭书记强调:一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学习的态度投身于军事训练。二是要在训练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三是要在军训中养成脚踏实地的优秀品格。

大会第四项,2022级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号召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严守纪律,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考验。

动员大会中,教官代表为新生展示了稍息、立正、跑步走等动作,为即将军训的新生树立了标准。干净利落,整齐划一,尽显军人本色。

少年恰青春,迎接九月的骄阳,迈出坚定的一步。在今年的九月,少年们将整装待发,历经烈火的淬炼,以青春为笔,书写下全新的篇章。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