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秋日一抹“红”,温暖迎新生
2022-09-05 19:00 编/梁亚茹 图/刘舟 

秋日的凉意压不住骄阳的炙热,计算机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子。为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9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了大批志愿者在红湘校区迎接新生报到。

此次迎新期间,计算机学院在高铁衡阳东站安排了40名志愿者在车站出口处举牌等待新生,引导新生及其家长有序乘坐校车,并帮助新生把行李搬送到校车上。为新生到达学校贴心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计算机学院以“花式迎新”、“暖心迎新”、“浪漫迎新”为理念,迎新志愿者在开学之前就已将新生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并把新生提前预定好的床上用品搬到了床上,为新生准备好暖心“信封袋”,里面含有钥匙、一卡通、学费收据单和来自学长学姐对新生的一封信,包含了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爱和期待,迎新期间各个点的志愿者们坚守在高铁站、校门、迎新点、宿舍门口,每天持续轮班为新生提供拖运行李、核酸检测登记、新生报到咨询等全流程服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让红马甲成为了校园中最明媚的风景。



烈日下,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红铺满了校园,以心迎新,温暖整个校园。整个迎新流程井然有序,一环扣一环,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协助,为计算机学子的顺利报到保驾护航。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