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2022-09-04 23:54 2022-9-5 文/杨沁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92日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副书记、计算机学院学科带头人阳小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副院长欧阳纯萍、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科研办主任蒋辉与科研办周爱君老师延续计算机学院的优良传统,走进2022级研究生学生公寓,了解新生入校感受,探访学生生活环境,向新同学们表达学院的热烈欢迎和深切关怀。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新生送上悉心关怀,仔细询问生活习惯、住宿事宜等,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家的温暖,同时还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安全工作,保持宿舍通风,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服从学校管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学院老师联系,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适应新生活;并鼓励新生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奋斗征程中。

在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一句句暖心的教诲下,师生间的距离被不断拉近,新生的归属感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研究生时光,在青春中奋斗。此次走访宿舍,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重视,贯彻落实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并推进对学生精细化服务,为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秋日一抹“红”,温暖迎新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迎新志愿者骨干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