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2-09-04 11:23 文/周婉婷 图/刘舟 

830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于崇业楼336室召开团学第一次例会。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全体学生干部共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马明哲主持。

会议伊始,所有在场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主席团成员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规划。

最后,陈杰烜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全体成员的诚挚欢迎和暖心问候,随后对本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的组织架构作进一步说明,并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成员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细致的指导与殷切的期望。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定会再接再厉,团结进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迎新生宿舍卫生打扫活动
下一条:“愿君化长风,一揽九州峰”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