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愿君化长风,一揽九州峰”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
2022-09-04 11:18 图/陈杰烜 刘舟 编/梁亚茹 

蝉鸣渐弱,酷热的夏天递出了接力棒,踏着秋天的步伐,一批新生将走入校园。2022级的新生们历经了高考的艰辛,心中充满好奇与紧张,迈入大学的大门,迎接他们的将是一段全新的旅程。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91日开展了“愿君化长风,一揽九州峰”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学长学姐们以文字为桥向懵懂的新生们传达有趣的校园见闻以及期许。信纸上凝聚了“少年心怀乌托邦,心似向阳肆生长。有诗,有梦,有坦荡。”的期许;绘下了贩卖橘黄色温柔的日落;奏响了校园美好友情的欢乐乐章。一笔一画写下了对新生的叮嘱,贴心地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新学期的开始,一大批志愿者也有序地展开迎新活动,为新生准备好住宿用品,“点对点”帮助新生安全报到,为新生的新旅程保驾护航。这次活动的举办让新生感受到了温馨的校园氛围,有效地减缓了对陌生环境地紧张感,同时也帮助新生更快了解到大学生活,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扫清了障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获校领导点赞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