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获校领导点赞
2022-09-04 00:23 文/刘靖 梁亚茹 图/李振东 刘舟 

92日,计算机学院在红湘校区进行每年一次的迎新活动。为确保新生能高效顺利的入学,全体团学干部与班助在前线积极响应。

学院的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受到校党委书记高山和校长张灼华的直接表扬,校长称:“计算机学院的迎新工作牌设计理念很好,颇有计算机学生的风范,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特色。”




“宿舍卫生打扫的很干净啊,这就是新生的第二个家了”,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来到博学园二栋新生宿舍,看到志愿者们早早的把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并把新生提前预定好的床上用品也已经搬到了床上,为学院的迎新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你们都是最美志愿者,把最美的笑容留给新生。”副校长王福俤这样称赞道。团学干部与班助们早早赶到迎新点为新生准备好暖心“信封袋”,里面含有钥匙、一卡通、学费收据单和来自学长学姐对新生的一封信。志愿者们不畏酷热,在物资点耐心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最可爱的他们用热情的笑容迎接着每一个来到计算机学院的新生。作为学生的他们全心全意践行志愿精神,用温暖感染每一个报到的新生,恪尽职守,在自己的工作中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愿君化长风,一揽九州峰”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致新生的一封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面试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