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管理队伍>>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赴南岳电视调频发射台考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2018-01-06 12:34 文/韩宇 摄/韩宇 

2017年12月26日,计算机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赴南岳电视调频发射台考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工作。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副院长何啸峰、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及副教授汪凤麟与15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湖南省南岳电视调频发射台(以下简称南岳台)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和中共衡阳市委共管的一个重要骨干高山发射台。主要担负转播中央、省、市广播电视媒体7套模拟电视、2套地面数字电视、8套调频广播共17套节目(频率)的播出任务,并向湘中南地区传送5个方向的数字微波信号任务。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将南岳电视台发展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实习及就业基地,商谈未来双方在数字媒体制作及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活动中,南岳电视调频发射台两位科室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调频发射台的工作环境和内部设施状况。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学院与南岳电视调频发射台双方加强了了解,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学院的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再添新篇章。

活动照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研讨会顺利举行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