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导师简介>>正文

李颉
2023-09-12 10:40  


9651


   李颉,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区块链中心主任、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衡阳雁城区块链研究院院长。担任了国际IEEE通信学会大数据技术委员会主席,IEEE大数据技术委员会的共同主席。研究成果在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90多篇。英文学术专著1本、日文学术专著1本。编辑英文学术专著5本。获得了2017年IEEE Systems Journal的最佳论文奖、2019年度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期刊优秀论文奖、2020年国际移动、感知、网络大会最佳论文奖、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中国科协下属学会)2020年大数据科技传播奖领军人奖、2021年第二届中国AI金雁奖-卓越成就奖等。

上一条:林熹
下一条:朱涛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