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04-25 14:31 汪琳霞  本站原创

4月23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夏卓群、蔡烁两位副院长来我院调研专业建设、专业工程认证等情况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副院长何啸峰、副院长欧阳纯萍出席调研会。

会议由谭敏生主持万亚平对长沙理工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办学历程、目标定位、专业设置和特色优势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夏卓群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各专业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在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我何啸峰介绍院专业建设情况欧阳纯萍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2021年线上专业认证考查情况。

夏卓群、蔡烁等来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和专业工程认证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专业建设过程中持续改进方法、过程考核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通过此次会谈两个学院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促进双方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最后,大家一致期望两院未来能够有机会实现更高效、更高质的交流合作,共同迈向更高的台阶。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助理史长琼网络工程系主任凌云、通信工程系主任曹敦、软件工程系支部书记阮昌以及我院教务室主任李海燕、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蒋良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主任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队督查本科教学
下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线上认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