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队督查本科教学
2022-03-19 18:58 李望秀  本站原创

3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教务部部长刘泽华综合办主任邹家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万亚平、副院长何啸峰,南华大学校督导聂长明、李望秀,计算机学院督导刘立一行9人走进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开展为期一天的本科教学工作督查。

上午,督查组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巡课、听课,共听取马列课李忆华、范毅强和计算机专业课毛宇等6位老师的授课。课后与师生交流,了解教师开展教学的情况,师生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教师们的教学充分肯定,并希望教师深入分析案例,提高课程的高阶性,提升课程质量。听课后,督察组一行来到计算机学院实验室,重点走访专业实验中心,在了解机房的搬迁、本学期实验课开设情况后,要求规划基建处处长李海洋加快落实嵌入式实验室、网络工程实验室和组成原理实验室的二次装修工程。

下午,阳小华参与学生座谈会,就毕业班学生如何做好就业、研究生复试做了深入交流。强调在大二和大三时,教师应为学生介绍新兴技术、主流平台,核心课程要注重学生深度能力的培养,轻量级的课程建议学生自学。座谈会前,阳小华还参加了软件工程系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求党员同志以务实的态度引领广大教师做好教学与科研,发挥先锋作用。


上一条:湖南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敏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