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5 12:52 文/湛黄涵 摄/万姣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践行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11月3日,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展开,学生党员们拿着劳动工具,去到教学楼的每个楼层,将楼道中的白色垃圾、泥土等一一清扫干净。除此之外,党员志愿者们还去到了每个教室,将教室中学生们忘记带走的垃圾全部清除,并将黑板与讲台清理干净,为学生和教师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教学环境。志愿者们还将每个楼层中配有的垃圾桶中的垃圾一一倒除,并换上新垃圾袋。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保持着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当中,坚决做到了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遗落每一片垃圾。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全体党员同志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也为全体学生树立了榜样和模范,向学生们宣扬了环保精神和使命意识,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向党组织看齐。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