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2019-11-05 12:46 文/湛黄涵 摄/万姣 

11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本次主题教育会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艳芳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何谓初心”、“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以及“如何坚守初心”等问题,同时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成功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就是因为全体共产党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和实现人的自由而全面发展的价值目标。所以周艳芳提出,作为学生党员,要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来服务群众,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来群众谋福利。

周艳芳还总结出志愿服务给学生党员带来的益处:一是能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二是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培养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三是学习新知识、增强自信心及学会与人相处等。

会议最后,周艳芳呼吁全体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其指出大学生党员的志愿者服务教育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载体,所以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志愿服务做先行者,要发挥先进力量,为社会、为群众多出一份力,带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