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林军博士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系列学术讲座(Ⅳ)
2020-10-12 17:25  

                                               /张同同 /江姗

为庆祝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 20201010日下午415分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第四次学术会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林军博士为大家作了题为“区块链物联网科技及应用”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万亚平副院长主持本次学术报告活动。

区块链技术充分运用密码学及分布式网络的相关成熟算法进行组合,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跨网络、跨组织、跨国界的可信计算及存储机制。而低功耗广域物联网技术,近年来也在社会民生各方面逐步落地并蓬勃发展,这两种最新科技的结合能够产生哪些创新性的应用呢?

林军博士根据多年来从事区块链和低功耗广域网相关应用研究积累的一些经验,在会议上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区块链和物联网的结合、比特币与区块链的关系以及区块链物联网在实际生产中的一些应用案例,为听众提供了一种崭新的研究思路和方向,并给其他跨学科跨领域组合应用提供一些新的思考和借鉴。

说明: Cache_6c530d771f4c7b7c.

说明: Cache_-cdf6c357f5ca114.

 

 

 

 

上一条:阳小华教授第三次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作学术报告 ——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系列学术讲座(Ⅲ)
下一条:阳小华教授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