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阳小华教授第三次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作学术报告 ——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系列学术讲座(Ⅲ)
2020-10-12 17:29  
                                               / 张同同 / 江姗

为庆祝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 20201010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第三次学术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蜕变测试与核电设计软件”的学术报告。这是阳教授连续第三次在论坛上为大家作报告。计算机学院万亚平副院长主持本次学术报告活动。

软件测试是软件质量保证和软件验证的主流方法,然而,Oracle问题使得传统测试方法失效。蜕变测试是颇有前途的解决方案之一,是近年研究热点。主阳小华教授在会议上给我们系统地介绍了蜕变测试理论、应用和主要研究内容,结合我校承担的核电设计软件测试项目,阐述了课题组在蜕变测试的研究框架,说明了当前主要研究内容和思考,包括对传统软件验证与确认模型的改进、蜕变关系动态发现方法、蜕变关系选择策略以及基准题衍生技术等。

通过本次报告的一些讨论内容将引领研究生们进入一个崭新的研究方向,激发同学们对软件测试的兴趣,吸引更多的对科研充满热情的同学参与到课题组的研究与工程服务。

说明: Cache_70ede659457d8648.

说明: Cache_-53488d8f2b92a43e.

 

 

 

 

上一条: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李敏教授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林军博士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系列学术讲座(Ⅳ)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