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阳小华教授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2020-09-29 09:39  

阳小华教授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系列学术讲座系列

/张同同 /江姗

为庆祝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 2020923日下午5点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基于放射性物质自主安全智能的信息物理融合核安保技术”的学术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核安保问题事关核能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事关公共安全和国际安宁。我国政府历来将核安保作为和平利用核能事业的头等大事,高度重视国家核安保能力建设。主讲人阳小华教授在会议上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核安保技术现状,针对传统实物保护被动性,首次提出放射性物质个体、群体自主安全智能技术,并基于此发展构建了新型信息物理融合安保系统,在放射性物质运输环节得到典型示范应用。

报告结束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万亚平热情邀请同学们加入核安保技术的研究。通过这次学术报告会议,同学们对核安保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探索核安保领域的浓厚兴趣,学院有信心和决心为祖国核能事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人才,在未来,我们也坚信中国核能事业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说明: Cache_-1ad92e46043a1e5b.

说明: Cache_-373479d7d7e6fac5.

上一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林军博士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系列学术讲座(Ⅳ)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