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2020-06-09 09:12 文/文佩 湛黄涵 摄/彭若瑶 

为保证支部毕业生党员如期转正,完成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工作。5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第八教学楼510室召开了支部大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支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返校毕业生党员于510室参加会议,未返校党员进行线上视频会议,同时进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周艳芳主持。

大会伊始,由支部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向党组汇报一年以来自身的发展情况。范心雨、文杰等四名预备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入党一年以来的成长、改变以及收获,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随后,各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其培养对象一年来的情况进行,汇报并由培养联系人向党组织汇报其对培养对象的观察及培养情况。针对各培养联系汇报的情况,周艳芳表示:各位预备党员一年来有着飞跃的成长,同时也一直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通过本次疫情,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都真正切实体会到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要把党员的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入党后、转正后也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

接着,各正式党员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进行投票表决,最终,范心雨等4名预备党员正式成为中共党员。

本次大会顺利通过了四位预备党员转正的表决,确保了符合要求的毕业生预备党员能够如期转正,为毕业生毕业工作和档案转接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阳小华教授在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创新论坛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