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研究生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0-05-17 12:55 文:王蒙蒙 / 摄:刘晓婷 

5月16号上午,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会议于学院201会议室以及212会议室有序举行。答辩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担任答辩主席,由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副院长刘杰、万亚平以及其他研究生导师、校外特邀专家担任答辩委员。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执行,确保安全防范到位。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分自我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由参加本次答辩的研究生按次序向专家组汇报毕业论文情况,接着,答辩老师对论文进行评阅,倾听学生对论文内容的阐述,指出学生论文的不足,并提出问题。最后,结合答辩会的整体情况,答辩主席对本次答辩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指出了大部分同学论文中的通病,表示学生们做科研需立足于实际研究背景,且要对自己所研究的内容有一个清晰的定位,题目不宜过泛、过大。

本次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应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答辩同学对答辩委员会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第一组答辩现场

第二组答辩现场

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为学生提出论文修改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对答辩学生硕士论文进行评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北京理工大学嵩天博士莅临南华大学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