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风采文艺会,展现新舞台——计算机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2019-10-21 22:31 文/巫欣怡 杨佳 摄/王磊 凌彦哲 陈国望 

10月19日晚19点30分,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于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学工室负责人周艳芳,辅导员周忠文、陈辉、陈杰烜,院艺术团团长花子涵,院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舞台上的帷幕缓缓拉开……首先登台的是由本计类19级13班学生表演的《龙的传人》大合唱,恢弘壮阔的声音让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古典的音乐悠然响起,舞台上衣袂翩翩,举手投足之中尽显柔和,古筝弦上纤指勾,来自雪云艺术团的两位表演者将一曲《山之左》演绎出了古风唯美之感。而弹唱节目《南山南》、重唱《至少还有你》、歌曲串烧《月下长亭愁自来》以歌声传情,动人心弦。在小品《我的路》中,演员们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指出当代青年应当坚持自己的路。韩舞《HERO》燃爆全场,帅气的姿势中散发着青春的热情。电影配音《功夫熊猫》节目新奇,配音与电影片段无缝衔接。情景剧《青春岁月》演绎出大学生四年光阴的来去匆匆,将现场观众带入了过往的岁月。而19计类四班的学生们凭借震撼的歌声与气势,将一首《国家》演唱得淋漓尽致,让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技艺高超的对唱节目《静悄悄》与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阿色俩目》让人内心随之热血沸腾起来。最后,大赛在学院啦啦操队充满激情与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中结束。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国家》和《山之左》最终获得一等奖,《HERO》、《月下长亭愁自来》和《青春岁月》获得二等奖,《我的路》、《阿色俩目》、《龙的传人》和《至少还有你》获得三等奖,《南山南》、《功夫熊猫》和《静悄悄》获得优胜奖。

至此,本届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大学学业繁重,学生的心性培养和情操陶冶同样重要。此次大赛为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它不仅是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机会,也能促进新生之间、新老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相处更加融洽,更快的融入到南华计算机这个温暖大家庭之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社团招新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