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社团招新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21 22:37 文/陈婷 左毅博 尹婉琳 

为展示计算机学院协会风采,扩大协会影响力,同时吸纳新一批有能力的学生,为协会未来工作的发展输送新的人才,注入新的活力,增强发展的动力。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招新宣讲活动于10月20号下午2点30在一教112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宣讲协会如下:信息安全技术协会、ACM协会、ZERO—ONE协会、USC-AIR协会、运行维护协会、辩论协会、“e间陋室”读书协会、乒乓球协会、排球协会、篮球协会、音乐协会。

首先,由信息安全技术协会进行宣讲,协会中的卡布奇诺团队队长向我们系统地介绍了信息安全技术协会及其卡布奇诺实验室,并且提出了维护信息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向大家展示了热点入侵安卓手机操作,充分展现了信息安全协会的实力与魅力。随后, ACM队长许昕给大家普及了ACM的相关知识,副队和新生们交流了如何学好程序设计这一问题,他强调坚持和专一,并积极鼓励现场观众努力学习算法。另外,进入ACM协会对保研和软卓选拔也有一定帮助。相比于信息安全技术协会和ACM协会,ZERO—ONE协会的覆盖面更加广泛,其内容分为知识储备、竞赛组织与竞赛参与,每年,ZERO—ONE的协会成员是挑战杯、大数据挑战赛等比赛的积极参与者,加入协会后,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自由选择方向,发挥自己的无限潜力。当然,也有充满趣味和实践较多的协会,USC-AIR便是这样一个代表,其人工智能机器人充满趣味性,USC-AIR面向人工智能方向,有着优秀的科研环境和强硬的硬件设施,在机器人编程、底层开发、硬件维护、学术研究、项目工程均有涉及。最后,运行维护协会则以教授更为硬核的实际技能为目的进行招新,进入运行维护协会,可以学习到更加广泛的计算机知识,将自己的实践能力提升一个层次,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除了上面专业性较强的协会之外,还有很多提升自我修养的协会。其中就包含辩论协会,加入辩论协会,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思辨和表达能力,而且对于提升自己自信也有着很大作用。为鼓励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e间陋室”读书协会广泛吸纳新鲜血液,在线下积极开展读书会、主题演讲、集体阅读、专家讲座等活动,积极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的读书意识。最后,是体育竞技类协会,乒乓球协会对对乒乓球感兴趣的同学来者不拒,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进行招新,加入乒乓球协会,不仅可以丰富课余生活,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灵敏度。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让同学们体验酣畅淋漓的排球比拼,排球协会提供平台,无论你是渴望夺取桂冠的排球高手,还是刚刚学习排球的初学者,排球协会都一样欢迎。当然,还有篮球协会,加入篮球协会,不仅可以学习篮球技巧,还有机会参与新生杯等篮球大赛,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用篮球展现风采。在院新生才艺表演刚刚结束之际,音乐协会也来寻找新的音乐伙伴,只要你热爱音乐,无论你基础如何,你都有机会走向舞台展示自己,展现自己充满魅力的一面。

通过协会招新宣讲,一大批同学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协会,相信他们未来会在协会中尽情绽放自己的光彩,丰富和完善自我,同时也为计算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第二课堂活动增光添彩。

上一条:软件工程专业喜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
下一条:风采文艺会,展现新舞台——计算机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