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省赛荣获佳绩
2023-12-01 22:40 文/赵胤 张志颖 图/张志颖 

2023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湖南省省赛于11月11日至12日圆满完成,此次省赛采用线上模式,分为Web应用测试、开发者测试、嵌入式测试三个分项赛,南华大学共50名选手参加三项个人赛

赛中,我校与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等高校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斩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1名,优胜奖35名获奖总人数及各分赛获奖人数均位列第一嵌入式Web开发者个人赛项获奖人数分别占湖南省获奖人数的100%、69.2%和60%。我校叶广盛、王进钊、郑广煜、王治理四名同学晋级总决赛,晋级人数占湖南省总晋级名额的80%。

Web个人赛项中,王治理获一等奖,邹广楠、何君宇、陈露、刘鑫获三等奖,杨国强、林嘉明、苏永成等22名同学获优胜奖嵌入式个人赛项中,王进钊、郑广煜获二等奖,黄辉、刘鑫、田振喜、李迅获三等奖,昌铭、程盈盈、陈嘉奇等11名同学获优胜奖开发者个人赛项中,叶广盛获一等奖,周玮韬、刘志鹏、赵胤获三等奖,郑广煜、马雨欣获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充分展现了南华大学学生的才华和实力,树立了我校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优良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预祝晋级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高新软件园杯”校园赛决赛暨信创校园行宣讲会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速通道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     
雨母校区: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228号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计算机学院     
电话:0734-8282473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